甲骨文FLEXCUBE Core Banking Release 5有助银行加快交易速度
时间: 2013-07-26     来源:江苏热线    

    提供改善客户体验的新服务和渠道灵活性核心银行业务解决方案提高了性能,且满足《海外帐户纳税法案》(FATCA)要求,还包含针对中国市场的区域功能。

  Marketwired 2013年7月24日中国上海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甲骨文公司(Oracl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RCL)――甲骨文全球大会(Oracle OpenWorld)

  新闻事实

  · 为了帮助金融机构提高盈利能力、满足客户对灵活的个性化银行业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和有效遵守日益严格的监管要求,甲骨文今天推出Oracle FLEXCUBE Core Banking Release 5。

  · 新版甲骨文FLEXCUBE核心银行业务系统优化了性能、扩展性和交易速度,且包含有助银行增强现有资金管理能力、设计柔性贷款组合以及快速启用新交付渠道等的功能。

  · 在两套甲骨文Exadata X3-2全机架系统和一套甲骨文Exalogic X3-2半机架系统上的基准测试结果显示,甲骨文FLEXCUBE Core Banking Release 5实现了每秒24377笔交易的网络吞吐量,128分钟(2小时零8分)完成了1亿账户的全天结束批处理,236分钟(3小时56分)完成了期末批处理。

  · 新版系统凭借支持贷款透支、资产分类规范和满足中国银行业务需求的会计岗位等新功能,进一步表明了甲骨文恪守对快速成长的亚洲银行业的持续承诺。

  · 甲骨文FLEXCUBE Core Banking Release 5包含有助银行遵守美国《海外账户纳税法案》要求的功能,还包含有助组织机构有效管理地方监管和审计要求(涉及法院裁决和资产分类规范)的功能。

  · 为确保高性能和快速拓展服务,该解决方案还包含扩展的内置系统开发和管理工具。银行IT人员可以快速方便地创建并管理功能,延伸维护屏幕,添加批处理任务,推出新的网络服务。此外,IT人员还可以通过新的后台监控功能不间断地监控应用性能和进程。

  · 通过一套完备的细粒化和复合式应用编程接口提供广泛支持和全面集成能力,有助支持不间断的24x7运营。

  支持声音

  · 甲骨文金融服务软件有限公司(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Software Limited)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het Kamat表示:“全球银行业务环境日益复杂。由于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客户对更佳体验的需求以及日趋激烈的竞争,银行需要有助于他们达到新的灵活性和性能水平的解决方案。甲骨文FLEXCUBE Core Banking Release 5为银行带来了高性能、高吞吐量、高灵活性和强大的功能,使它们能在极具挑战性的商业和监管环境下展开竞争并取胜。”

  · 平安银行IT开发经理Li Ling表示:“2011年11月,我们利用FLEXCUBE创造了一项记录,仅用18个月就完成了核心系统的改造。今天,在我们的甲骨文FLEXCUBE系统上有大约2500万个账户,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我们坚信,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24x7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将继续支持我们的未来业务成长。听说甲骨文推出新版FLEXCUBE,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希望甲骨文做到最好。”

  · 吉林银行IT部总经理Li Guibin表示:“为了促进企业成长和在国内市场开展有效的竞争,从2010年初到2012年底,吉林银行采用FLEXCUBE对陈旧平台进行了分阶段改造,加快了适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推出速度,提高了管理指数级客户增长的能力,同时控制了风险。FLEXCUBE是我们的企业IT基础设施的中枢。听闻甲骨文恪守承诺不断改进FLEXCUBE平台,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支持资源

  · 甲骨文金融服务

  · 甲骨文FLEXCUBE核心银行业务系统

  · 甲骨文FLEXCUBE开放式开发工具

  · 在Twitter上关注甲骨文金融服务

  · 在Facebook上加入甲骨文金融服务社区

  · 关注甲骨文金融服务博客

  · 订阅甲骨文金融服务YouTube频道

  关于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Oracle)设计开发在云端和数据中心共同运行的软硬件产品。了解甲骨文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RCL)的详情,请访问:www.oracle.com 。

  关于甲骨文行业解决方案

  甲骨文行业解决方案利用公司的一流产品组合,满足金融服务领域的复杂业务流程的需要,有助于加快业务推出速度,降低成本,赢得竞争优势。

  商标

  Oracle和Java是甲骨文和/或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联系方式:

  Valerie Beaudett

  Oracle

  +1.650.400.7833

  Valerie.Beaudett@oracle.com

  Mary Tobin

  O Keeffe  Company

  +1.503.658.7396

  mtobin@okco.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