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发展前景 车仆实现行业新突破
时间: 2013-05-09     来源:江苏热线    

  空气污染向来是全球共同关注的话题,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产国和消费国。大约 78% 的电力、60% 的民用商品能源以及 70% 的化工原料均靠煤。煤的直接燃烧是中国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人为空气污染源。加上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及生活水平的提高, 汽车数量更是以庞大的数量剧增, 从而产生的汽车尾气也与空气质量息息相关, 城市空气污染引起了中国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雾霾、沙尘暴和PM2.5成为人们挂在嘴边的话题。
 


    据惠州车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介绍,随着国民观念的转换, 人们开始逐渐意识到车内空气同样存在严重污染, 进而也促使车载空气净化技术得到重视以及发展。 目前,很多国家对于车内空气质量都有严格控制。在这方面,于2012年3月1日,我国也出台了《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该指南的发布对于车内空气净化产品在国内的发展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

    在美国,91%的私家车天天要进行消毒杀菌处理;在日本,96%的轿车天天使用车内净化产品;在中国,70%的车主用香水掩盖车内各种异味。中国科协工程学会环境专业委员会检测报告指出:中国国内有超过9成的车内空气质量超标,汽车车内空气污染问题非常令人担忧。因车内空气的有害物质引起的白血病等案例数以千计。截至目前,市场上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品种繁多,品质不一,车主在选购车载空气净化器应该多加注意产品性能以及结合自身需求来挑选。
 


    记者从车仆电子研发部门了解到,该公司即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空气净化器,针对于现今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该产品具有以下优越功能:

    过滤材料:采用优质的过滤材料(目前世界公认最好的HEPA高密度滤材)吸附0.3微米以上污染物的能力高达99.99%以上;

    复合功能:因为车内环境存在多种污染源(包括有机或无机化合物),因此车仆电子以具有光触媒、UVC紫外灯、活性碳等复合多功能型的净化器为重点研发方向;

    净化效率:产品风量大、循环频次高、净化效果好。

    据车仆电子研发总监介绍,此款产品目前结合了市场上最优秀的材料及最顶级的研发技术,是车仆全力打造的一款新形势的空气净化系统,结合了光触媒、UVC紫外灯以及活性炭等多种净化效果,能够快速有效的净化驾驶舱内空气,提高空气质量,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的代表性产品,也引导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发展方向。

    在车内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认真挑选一款车用空气净化器保证车主和家人的乘车安全显得非常必要,而在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开始了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掘金之路,前景灿烂的市场引来众多的掠食者,成为车载用品在当前最有魅力的发展方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