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温情母亲节 把爱爱献给妈妈
时间: 2013-05-09     来源:江苏热线    

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称呼,是我们呀呀学语时第一个清晰的发音。它朴素而平凡却永远占据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妈妈这个词无需长篇诗歌般撼人心魄的咏唱,也无需浩浩大海般惊涛拍岸的豪言。在这里任何词语的修饰都显得黯然失色,正如我们无法回报妈妈无私奉献的爱一样。不如让我们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感悟妈妈无私深深的爱吧。值此五月温情母亲节,秉承时尚、浪漫气质的VENTI倡导把最真诚的爱献给妈妈。VENTI依然延续着其独特的风格,完美诠释着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妈妈的爱!同时赋予了温淳娴静的气息与自信笃定的成熟气质,用最真诚的爱轻轻诉说着对天下妈妈的深深祝福。

   妈妈的爱是上天赐予我们每个人最珍贵的礼物之一,它伴随着我们一生。母亲节无疑是上天赐予我们感恩妈妈的最佳时机,让我们有机会对自己的妈妈大声说:妈妈,我爱你。回想妈妈曾为了我们,永远都舍不得为自己买珍贵美丽的东西,她把曾经的美丽,和对美丽的眷恋埋在心底许久。五月温情母亲节将至,你无论是身在他乡,还是侍奉身边,用最真诚的爱选一份珍贵美丽的VENTI珠宝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当闪耀的VENTI珠宝照亮她慈祥的脸庞时,你会更加懂得妈妈的爱有多么绵长悠远。
   已经升格为时尚妈咪、总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你,总觉得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不妨趁此母亲节让自己好好放松,一年当中就用这一天尽情款待自己,只有懂得疼爱自己的女人才最美丽!五月温情母亲节将至,为自己挑选一份自信美丽的VENTI珠宝好好犒赏自己。戴上闪耀光芒的VENTI珠宝,细细品味时尚生活时,深深体味身为人母的骄傲。同时VENTI珠宝也见证一个女人到一位母亲的蜕变,如何历练着母亲深邃如海的爱
  VENTI的每一件作品,不仅呈现外表的美丽,更重要地是关注女性自已的内心体验和生活方式的感悟。它赞美着人间最朴实最无私的爱——妈妈的爱!同时它也包含着一种最真诚的心愿,希望给予佩戴它的人,以勇气、幸福和美。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