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茂投拍电影迎来首秀 《天机•富春山居图》6月9日上映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派格泛在文化传媒、香港寰亚、凤凰卫视和电影频道出品、晶茂(中国)电影传媒参与投资的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拉开2013年暑期强档的帷幕。

    剧情跌宕起伏,正邪对决酣畅淋漓

    《天机•富春山居图》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等倾情演绎,近日,片方曝光了四位主演的单人海报,海报中冰火两个主题背景将正邪双方的对决形式展现的淋漓尽致。影片中,刘德华与张静初扮演夫妻档,化身搏命特工为夺回国宝《富春山居图》几经生死,亦正亦邪的神秘女郎林志玲施展百变魅惑,幕后黑手佟大为不断设计,百般阻挠,剧情跌宕起伏,正邪双方的对决酣畅淋漓。 

     

 
 

 


 

 

    首部主景境外选取中国电影 迪拜日本意大利风光收尽

    作为首部主要在境外取景的中国电影,影片带给影迷一段在全世界穿越的旅程,剧组跨越迪拜、东京、米兰、台北、北京、杭州、富阳等地取景拍摄打斗搏杀、夺宝争画的镜头,被誉为阿拉伯神话的迪拜,将超六星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迪拜塔、七星帆船酒店都列为故事的背景,风景绚丽迤逦、剧情惊心动魄,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进军电影产业上游端 完善电影整合营销体系

    作为中国电影传媒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一家公司,晶茂(中国)电影传媒一直专注于整合各类电影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精准有效的电影媒体营销服务,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联合出品《天机•富春山居图》,晶茂意在凭借此次投资,将公司“电影整合营销服务”的理念不断深入,拓展其以电影为中心的多元化服务,拉近晶茂电影传媒平台与片商的距离,同时也拉近晶茂与广大电影观众的距离。

    晶茂执行董事兼CEO刘洁先生表示:“晶茂涉足影视内容领域的计划已酝酿多时,此次选择《富春山居图》作为首部合作影片,是看重其强劲的跨国制作团队、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大场面的制作及高端的市场定位。从某种程度说,晶茂的市场定位与《富春山居图》有契合之处。我们希望借助此次合作,提升晶茂在整合电影营销领域的独特优势,并向广大观众和企业主展示晶茂力争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影传媒公司的决心。

    彰显公司雄厚实力 引领电影媒体整合营销之路

    自2010年6月晶茂由美国NASDAQ上市公司——搜狐畅游(搜狐集团旗下子公司)注资,至2011年2月成为搜狐畅游全资子公司,搜狐畅游始终致力于将晶茂打造成一个规模化、现代化的企业,并持续加大投入。在搜狐畅游全资收购晶茂之后的两年里,晶茂先后完成了全新战略的布局、管理团队的搭建和运营流程的再造。2012年底中标上海联合院线,使晶茂的媒体资源再次得到优化;2013年正式更名为“畅游晶茂”,更彰显了来自畅游集团的强有力支持。联合投资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只是晶茂进军上游电影产业链的首秀,在电影媒体的整合营销之路上,晶茂必将走得更远。

    关于晶茂

    晶茂电影传媒成立于2008年,现为搜狐畅游(NASDAQ:CYOU)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中国电影媒体整合营销,全面整合各类电影商业模式。晶茂在全国拥有2000余块电影银幕、近300家重点影院资源,晶茂的影院资源已覆盖全国近100个城市。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