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集团三园如期投产 百亿目标指日可待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4月6日,牧羊集团董事长李敏悦、总裁范天铭率全体在扬州总裁室成员,赶赴江苏牧羊控股有限公司(三园)的施工现场考察进度情况,时长近3小时。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总裁办负责人随行。
 

    下午1点,李敏悦董事长、范天铭总裁一行十余人马不停蹄地赶往三园的施工现场,对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程建设者表示了慰问,并对行政大楼、制造车间、展示大厅、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考察。壮观大气的参观通道、窗明几净的办公环境、温馨舒适的员工餐厅等区域使大家如沐春风。考察中,李敏悦董事长、范天铭总裁一再要求,施工不仅要保工期,还要抓质量,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将牧羊集团三园打造成一座集研发、制造、检试验与行政办公为一体的现代化“牧羊城”。
 

    牧羊集团三园的建设严格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规划,采用德国、日本全进口加工设备,全球第一家率先采用流水线作业,建成投产后,产品品质完全可与世界一流标准媲美。作为全球最先进的饲料机械研发及检试验中心,牧羊集团三园将定期邀请各界领导、行业专家及国内、外重要客户莅临参观和指导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牧羊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公信力和影响力。
 

    牧羊集团三园的建设是牧羊全球化进程中的一个重大举措,三园的顺利投产必将为牧羊2013年实现85亿目标,乃至2015年200亿目标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牧羊集团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员工梦想”的历史使命,围绕成为“农牧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夙愿,必将立足于全球最先进的饲料机械研发及检试验中心,昂首阔步、勇往直前!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