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做出来的 钻石小鸟传递爱情正能量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铛铛铛,婚礼的钟声在敲响!每年五一都是新人结婚的旺季也是钻石珠宝促销的热季,钻石小鸟联动线上线下资源,推出大型“为爱劳动省更多,51爱情攻式”促销活动,向婚姻爱情中不浮夸、付出劳动的你致敬。为爱我愿意,付出就有一定收获,让“爱越多=钻越大=省越多”。真爱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爱不言说 爱要“做”劳模

    “有钱人最高级的爱是花时间陪你,穷人最高级的爱是舍得让你花钱。文艺青年最高级的爱是回 归平淡普通的生活,普通人最高级的爱是平淡里突如其来的浪漫。爱情没什么标准,为你去做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才弥足珍贵。”所谓爱情,网路上的爱情大神是这么谆谆教导,TA若真爱你,你不必问,爱情的攻势定会化作行动”做“出来。

    爱一个人时,不为什么,只想为TA做点事,哪怕只是件小事。比如一个零距离的深情相拥、比如任劳任怨的拎包、比如给你一张无敌愿望卡,无条件满足你的愿望。爱情,无需浮夸,更不指望不劳而获。付出劳动才能收获甜美安定,一切用行动表达!



    钻石小鸟五一爱情攻式

    因为一句“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钻石成为了万千情人心目中象征爱情的信物,珍稀美丽的同时也是昂贵高价的,钻石让有情人追捧也让有情人顾盼。 五一“嫁”期, 加入钻石小鸟“为爱劳动省更多,51我要爱情攻式”开始劳动起来。谁说钻越大越贵,钻石小鸟五一大促让你爱越多钻越大而且省更多!

    从4.17到5.7为期半个月,促销优惠滚滚而来。

    买GIA圆形裸钻现货或三十分以上钻饰,钻越大省越多!钻石分数每增加1分数,就可以给到你更多的优惠,为爱加分,让爱满溢。在活动页面的爱情公式里输入您想要的钻石分数即得出立省价格,尤其是49分和50分裸钻,立省的价差高达445元!买29分以下精美钻饰畅想金钻卡85折优惠。对戒吊坠耳钉,钻石小鸟让您买到满意!

    除了立省的促销,钻石小鸟还推出了“爱情任务”活动,晒出你的五一劳动照,钻石小鸟给你的额外奖励,为爱加满分!在钻石小鸟官方微博晒出“劳动照”活动并@钻石小鸟@钻石小鸟**体验中心@劳动对象,即可参与该活动并能享受折上现金优惠。劳动照发的越多,大奖北极光钻石一颗、蕾丝首饰盒、小鸟公仔就有可能属于你哦。

    活动期间进店的会员也不要忘记在各门店登记自己的信息,每人都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5月20日将从中抽出幸运奖IPAD一台,敬请关注哦。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可以为我任劳任怨,为我花大钻小钱,为我收获钻石小鸟。

    钻石小鸟,为爱劳动,爱出正能量!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