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金融:业务已从培育期走向增长期
时间: 2015-03-05     来源:江苏热线    

  DoNews 2月26日消息(记者 陈蓉)P2P网贷平台积木盒子CEO董骏在春节后发布了一封对员工金融合家理财的公开信。董骏透露,积木盒子将在互联网产品、金融纵深领域挖掘和资产合作模式等方面做出更金融合家理财多创新。

  董骏称,2015将是积木盒子的“格局之年”。他认为,“金融合家理财互联网金融不是金融合家理财与传统金融博弈的异类,而是金融发展金融合家理财的必然趋势,不夸张地说整个金融行业都是互联网金融的可用市场,撒开来跑十年都有足够的空间保持三位数的年增长速度”。他告诫团队,“只有符合用户需求、又符合金融逻辑的细节级别的精益求精的才能形成指数级的价值提升”。

  董骏表示,发展至今积木盒子平台业务逐渐从培育期进入增长期,合作伙伴对接数量亦成指数上升态势。目前,积木盒子的自营业务体系构建已经开始;金融资产的风险分配也将以准债权市场的交易形态出现。

  资料显示,网金融合家理财贷P2P平台积木盒金融合家理财子上线于2013年8月7日,至今撮合融资规模达48亿元。此外,积木盒子也积极开展了投资者观察团活动、第三方证据托管保全,与国有担保机构合作等业务。(完)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