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一次脱光了,引发的惊天惨案
时间: 2014-11-24     来源:江苏热线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寒风肆无忌惮地刮着树枝,沙沙作响。某小区里虽然灯火通明,但却没有多少人烟,偶有匆匆的路人,但很快就消失在楼梯道里。只有瑟瑟的风声,更加衬托了夜的静谧。

  在小区里的11栋1111室,里面也亮着灯,那是一种寂静的明亮,没有电视和音响的嘈杂,只有卫生间里淋浴的水声在哗哗作响。

  “老公,我们都领证了,什么时候去拍结婚照啊!”卫生间里传来了一个女士的声音,很是柔美!可是房间里半天都没有回音。

  “亲爱的……我们是拍什么风格的婚纱照呢?是拍韩式的,还是拍古装的婚纱照啊?老公……给个意见好吗?”声音越加发嗲,可是那边依旧沉默着!

  “你这个死鬼!我要看看你到底在干啥!”女士的声音突然来了个180°转弯,那怒气连接着咯咯的磨牙声,甚至掩盖了水声。

  浴室的门推开,一个穿着白色浴袍,身材高挑的女子走了出来,湿漉漉的长发,加上皮肤的白皙,浑身散发着诱人的性感和气质,果然是个绝色美女。

  只见一个男子端坐在椅子上,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的电脑,仿佛在沉思着什么。

  “老公……人家在问你话呢?你怎么不睬人家啊?”美女强忍着怒气继续发嗲起来,并侧着身子,撩拨着头发,眼睛忽闪忽闪释放着电波。

  可是男子仍然不为所动,继续盯着电脑,嘴角还流露出一丝神秘的诡笑!

  “你到底在看什么!”终于美女忍受不住怒火,冲上前要质问他。

  只听男子嘟囔着几个字“脱……光……了……”

  脱光了!听到这几个字,美女白皙的脸顿时变得异常火红,狰狞的表情如同发怒的狮子。

  男子此时仿佛预示到什么,便站起来,可还来不及解释,就听一个极其响亮的巴掌声,并伴随着一声惨绝人寰的惨叫,男子飞出了一丈远,躺在了沙发上,一动不动!

  这时,一切都安静了下来,只有滴答滴答的钟声在房间里环绕。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妖精,脱光了比老娘还性感,让你这么魂不守舍!”当美女回过头面对电脑的那一刻,她也顿住了,心中如五味杂粮……

  因为电脑屏幕上写着是——合肥纯颖简爱婚纱摄影双十一零利润裸卖会震撼来袭,脱光了的待遇献给你们,原价6999元裸卖价只需2111元,写真499套餐可拍个性马场外景一组。婚纱照10张放大框只需99元,写真照29元抢购10寸相册,另外网络报名进店就送两大报名进店礼,现场预约再送八大订单礼。简爱唯美外景拍摄基地十一月继续绽放,诺曼底海湾、四季花海、豪华游轮、徽州荷园、爱情热气球、主题机场……欢迎您的光临!

  这么实惠,果然是脱光了的待遇!老公,看来我真错怪你了!美女跑到沙发前,抱起老公,泪眼朦胧。只见五个红红的手指印跃然他的脸上!老公摸着发烫的脸,憔悴地说:“你洗澡时,说要拍婚纱照,我就开始在网上关注合肥哪家婚纱照最有性价比,终于关注到一家名叫纯颖简爱婚纱摄影的公司,双十一开办一场零利润裸卖会,活动实在太优惠了,可是由于太投入,没有注意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听老公这么一说,美女更加过意不去,摸着老公的脸便发起嗲来:“老公……你是全天下最好的老公!是不是这里疼啊……让我亲亲嚒……亲亲就不疼了……嚒……嚒……”

  夜色更加深沉,可是这里省去一万个字……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