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inj推出Monza(R) R6标签芯片,推动零售应用发展
时间: 2014-04-03     来源:江苏热线    

 2014年4月3日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

  全球领先的超高频射频识别(RFID)平台供应商Impinj公司今天宣布推出Monza R6标签芯片,以帮助零售商店和供应链处理大批量应用。Monza R6将突破性的特性和前所未有的读取距离及写入速度集于一身,有望使零售商和品牌商实现明显的性能提升、无与伦比的数据完整性和最低的实用标签成本,同时用上更小、用途更多的标签,将RFID的好处扩大至新产品类别。

  前所未有的性能

  Monza R6拥有业界最高的读取灵敏度,典型值为-22.1dBm,且读取距离相比现有的RFID标签提高了25%,从而能更快、更准确地进行库存盘点。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性能有助零售商可靠地部署小型标签,如在珠宝和化妆品上使用的标签,并支持高级使用模式,包括全时自动数据采集。Monza R6也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标签芯片,为32位内存编码只需要1.6毫秒。Impinj公司的STP(R)源标签平台为Monza R6编码的速度达到每分钟9500个,使服务机构能轻松估计零售品牌商对数量、成本和订单周转时间的要求。

  Impinj公司Monza产品营销主管Nikhil Deulkar表示:“除了优越的性能外,Monza R6还包含革命性的新特性,如我们的AutoTune、Integra和Enduro技术,这些技术都有助于RFID应用适应每年需要数百亿片标签的新时代。”

  AutoTune(TM)技术

  Monza R6芯片利用Impinj获得专利的AutoTune技术,通过自动连续调整芯片上的射频强度,为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包括织物、包装和固定物等邻近材料的影响)做补偿,大大了提高标签的响应性。零售商将受益于这种创新特性,因为基于Monza R6的标签能比基于其他芯片的标签提供更一致和更可预测的库存盘点结果。AutoTune技术带来的灵活性还简化了零售品牌商的RFID标签制作和标签供应商的库存管理。此外,由于AutoTune大大提高了天线效率,标签制造商现在可提供高性能、小尺寸的标签,同时还降低了材料和制造成本。

  Integra(TM)技术

  随着行业规模扩大到每年需要数百亿片标签和企业在日常经营中越来越多地依赖于RFID,RFID标签编码的数据完整性必须能在整个供应链得到验证。Monza R6标签芯片包含了Impinj的Integra技术,这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允许用户在供应链的任何地方验证编码数据可靠性的诊断工具组合。依托Integra技术,零售商可以利用Monza R6提供的准确、高度可靠的商品信息积累高级购物体验和业务流程。

  Enduro(TM)技术

  Enduro技术是一种制造高质量RFID标签所使用的突破性的芯片粘结方法。凭借Enduro技术,Impinj用大面积铺铜取代传统凸块用于在Monza R6芯片表面粘结标签天线。这种大面积粘结提高了标签制造参数(如芯片贴装精度和固化压力)的容差,因而改善了标签性能的稳定性,同时还提高了标签成品的强度和耐久性。因此,在通过打印机改变标签和为标签编码时,Enduro技术显著提高了标签产量。Enduro技术是过去三年与行业领先者Muhlbauer和Delo密切合作开发的,现在独家使用在Monza R6集成电路上。

  Impinj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Colleran博士表示:“我们在Monza R6上加入的创新特性是我们与整个供应链中的客户和终端用户共同讨论后的结果。通过Monza R6,我们为零售价值链中的每一层都带来了独有的利益,这些利益将促成推动市场增长的革命性产品。”

  Monza R6芯片现在已有样品,领先标签供应商有望在2014年下半年供应基于Monza R6芯片的标签。Monza R6标签芯片的批发价与当前的Monza 5价格相当。

  关于Impinj

  Impinj是全球领先的UHF RFID解决方案供应商,为零售、制药、医疗、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提供商品信息。公司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和物联网识别、定位和验证商品,公司的平台由世界最全面、最广泛使用的RFID产品组成,其中包括标签芯片、读取器芯片、固定式读取器、软件以及支持完整解决方案的创新技术。Impinj由全球知名博士工程师创办,公司领导了标准制定过程,积累了超过200项专利,还开发了目前用于全球数十亿件商品的管理库存、防止假冒和追踪货物流向的技术。公司的直接和间接客户包括众多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企业。

  Impinj、AutoTune、Enduro、GrandPrix、Integra、Monza和STP是Impinj, Inc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

  Jim Donaldson

  Impinj, Inc.

  206-834-1091

  jim.donaldson@impinj.com

  Jill West

  Impinj. Inc.

  206-834-1110

  jill.west@impinj.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