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enX宣布获得ISO 9001:2008认证
时间: 2014-04-03     来源:江苏热线    

  2014年4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 

  人类DNA快速鉴定技术的市场领导企业IntegenX Inc.今天宣布,公司为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自动化DNA鉴定系统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ISO 9001:2008认证。IntegenX生产RapidHIT(TM)人类DNA鉴定系统,公司是DNA快速鉴定市场第一家达到这一标准的公司。

  首席运营官David V. Smith表示:“使产品达到高品质标准是IntegenX每一位员工优先考虑的事。满足ISO 9001:2008标准的严格要求是我们提高质量、进而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努力的一部分。”

  ISO 9001:2008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开发的一套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国际标准化组织是由来自163个国家的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组成的一个开发国际标准的团体。ISO 9001:2008标准用来认证侧重客户满意度、持续改进、高管和员工的积极参与以及流程方法的采用等方面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 9001:2008认证意味着客户将受益于强大、可靠、符合国际管理标准的产品。

  Integen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A. Schueren在对此发表评论时表示:“获得认证是我们的员工取得的一项重要成就,和他们的承诺与努力工作分不开,我们的客户期望符合最高质量标准的卓越产品。”

  关于IntegenX Inc.

  IntegenX是人类DNA快速鉴定技术的市场领导企业,总部在加州普莱森顿。IntegenX技术平台集先进的应用流体学、光学和生物化学能力于一身,能够生产供法医学和执法部门使用的基于DNA的人类身份鉴定产品。

  IntegenX、IntegenX标识和RapidHIT是IntegenX Inc.的商标。其他所有名称或商标属于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联系方式:

  David V. Smith

  首席运营官

  IntegenX Inc.

  5720 Stoneridge Drive, Suite 300

  Pleasanton, CA 94588

  925.701.3400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