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hone和英国电信携手为中小企业开发移动服务
时间: 2014-04-02     来源:江苏热线    

 2014年4月1日瑞典斯德哥尔摩

  OnePhone Holding和英国电信(BT)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携手为英国中小企业开发创新型移动服务。

  新合资公司的目标是让英国电信的英国中小企业客户用上已在瑞典和德国成功推出的OnePhone(R)技术。

  关于OnePhone

  由OnePhone Holding支持的OnePhone(R)顺应企业市场向移动、云解决方案和智能终端发展的大趋势,于2008年创办。OnePhone凭借完整的固移融合(FMC)解决方案改善移动性和效率,提高劳动者的生产力和竞争力。客户可以从传统解决方案迁移到全Mobile-Fixed-PBX解决方案,将固网、专用小交换机和移动电话服务整合成一个集成解决方案。经验丰富的OnePhone管理团队致力于向全球不断增多的企业推广OnePhone。

  关于英国电信

  英国电信是全球领先通信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为1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全球联网IT服务;面向家庭、企业和移动用户的本地、国内和国际电信服务;宽带、电视和互联网产品与服务;以及固移融合产品与服务。英国电信主要由五个业务部门组成:BT Global Services、BT Business、BT Consumer、BT Wholesale和Openreach。

  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财年,英国电信集团公布的收入为181.03亿英镑,税前利润23.15亿英镑。

  英国电信公司(BT)是英国电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几乎掌握英国电信集团的全部业务和资产。英国电信集团是伦敦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联系方式:

  媒体查询英国电信公司,请联系英国电信集团新闻编辑部,24小时电话:020 7356 5369。英国境外请拨打:+ 44 20 7356 5369。

  媒体查询OnePhone,请联系:

  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1 866.695.3629 ext. 6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