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tSuite推出新中文应用,进一步加强亚太本地化
时间: 2014-04-01     来源:江苏热线    

  2014年3月30日新加坡 

  为了扩大向亚太区用户的渗透,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关系平台HootSuite在其应用目录(App Directory)中推出了一套新的集成中文应用:基于Klarity平台的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分析器和腾讯微博分析器。HootSuite应用目录是专为全球社交业务打造的,旨在让企业轻松使用超过90种免费和收费应用程序进行本地化参与。这些应用程序包括Mixi、Nexalogy、Statigram和YouTube Analytics。

  这些新应用程序有助亚太企业挖掘中英文社交会话中的意义并采取行动。本土公司可以充分利用这种交叉优势来优化市场上的社交参与。

  HootSuit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Ken Mandel表示:“这个市场对社交企业而言潜力巨大,我们致力于提供最本土化的社交媒体软件。我们目前支持六种亚洲语言,新发布的应用程序是我们对亚太地区的最新奉献。帮助客户培育全球社交关系是HootSuite的核心价值所在。”

  更新后的应用程序支持英文、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包含高级功能和新特性。

  - 新浪微博(立即安装)和腾讯微博(立即安装)社交网络: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允许用户搜索、分享、安排和转发内容;监控消息源;查看和发表评论。用户还可在其他社交网络上同时分享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内容。

  - 新浪微博分析器(立即安装)和腾讯微博分析器(立即安装):新浪微博分析器和腾讯微博分析器允许用户查看对品牌触及、参与及提及的度量。用户可以分析单一竞争对手或与最多三个其他竞争对手进行基准比较。

  开发Klarity的社交媒体广播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Wong表示:“去年十二月,我们为HootSuite推出了第一个集成应用——新浪微博分析器,这个应用程序在过去三个月里受到的欢迎程度让我们着实感到开心。随着腾讯微博分析器的加入,我们期待为HootSuite用户提供更多资源,供他们理解中国的社交行为并支持他们的数据驱动型市场营销策略。”

  HootSuite应用目录集合了各种应用和扩展,可为个人、社交媒体专业人士及机构提供广泛的社交解决方案。HootSuite应用目录推出至今刚满两年,安装量已超过140万次,成为最大的开放式社交关系平台生态系统,可为客户提供90多种应用程序。

 

  关于HootSuite

  HootSuite是一个面向企业和组织机构的社交关系平台,支持从一个安全的基于web的面板跨Twitter、Facebook、LinkedIn和Google+ Pages等社交网络合作开展活动。其高级功能包括受众互动、团队合作、账户安全和面向端到端测量和报告的综合分析等工具。

  关于Klarity

  Klarity是一个强大、全面的面板型平台,帮助营销人员和企业对社交媒体“大数据”进行度量和分析。社交媒体广播公司开发的这个专有引擎爬行Facebook、Google+、Instagram、Pinterest、Twitter、YouTube、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等有影响的社交媒体,收集细粒化数据并将信息转化为有意义的洞察力,帮助用户监测西方及亚洲的社交活动、衡量表现和搜集社交情报。

  浏览本新闻稿附带的图片,请点击以下链接:

 

 



 



  联系方式:

  Ogilvy Public Relations, Singapore

  Melody Uy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