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DALSA发布适用系统的静电激励器集成电路
时间: 2014-03-25     来源:江苏热线    

 2014年3月23日加拿大魁北克省布罗蒙特 

  Teledyne Technologies旗下子公司Teledyne DALSA的半导体代工厂今日宣布,DH0357AQ静电激励器高压集成电路正式开始销售。DH0357AQ采用高压CMOS/DMOS专利技术,具有高精度、小尺寸和低功耗等优点,是专门针对移动和汽车应用中的便携式微型投影显示器设计的。该器件充分显示了Teledyne DALSA半导体代工厂为MEMS/CCD/HV-CMOS解决方案开发生产半导体产品的能力。

  MEMS高级产品经理Remi Meingan表示:“低功耗、低噪声高压设计结合高效DC/DC升压转换器和MEMS动作感知功能,让我们能够将一个二轴或两个单轴MEMS微反射镜的电压静电激励到最高280V。DH0357AQ配备了I2C接口,采用高级QFN封装,是为需要进行重复横扫和精确纵扫的微型投影仪、抬头显示器和光学MEMS应用生成光栅图案的理想解决方案。”

  DH0357AQ是一款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移动平台,符合RoHS环保要求,需要外置微型表面安装线圈,采用TQFN 44L封装(6x6mm,0.4P)。

  主要特性:

  · 280V,两个高压模拟通道和一个高压数字通道,可通过I2C接口编程

  · 内置功率MOSFET的DC/DC升压转换器可产生100V到280V的高压

  · 运算放大器支持快速和慢速MEMS动作感知

  DH0357AQ将于4月份开始供货,请访问产品页面。

  所有商标均由其各自公司注册。Teledyne DALSA保留随时更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Teledyne DALSA旗下的纯半导体代工厂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布罗蒙,工厂拥有创新实力,作为无厂和轻厂半导体公司的制造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成功实现先进的MEMS或高压静电激励器设计。

  Teledyne DALSA,Teledyne Technologies旗下的子公司,是一家高性能数字成像和半导体领域的世界领导厂商,在全球约有1000名员工,总部在加拿大滑铁卢。公司创办于1980年,除了提供MEMS产品和服务外,还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数字成像产品和解决方案。

  媒体联系方式:

  Geralyn Miller

  Teledyne DALSA

  Teledyne DALSA Semiconductor Inc.

  +1-450-534-2321 转 1448

  +1-450-534-3201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