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金道携手汇通网举办的模拟盘交易大赛
时间: 2013-07-24     来源:江苏热线    

 汇通网7月24日讯——近期因受疲软的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数据令美元指数继续走低影响,金价进一步上扬触及五周高位1347.53美元/盎司。目前金价日线图已连续四连阳,市场做多热情被瞬间点燃。

道明证券商品分析师Bart Melek周二表示:“美联储官员们(包括主席伯南克)不断向外界重申缩减购债取决于美国经济是否良好改善,期望能够平复市场的波澜。伴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加上美元回吐之前涨幅,黄金获得支撑走强。”他指出,近期黄金大涨的原因是投机者回补空头。我预计未来市场将有更多空头回补操作,不过这也要视美国经济数据好坏而定。尽管美国经济活动的确在持续改善,但情况也可能变糟。

从近四个交易日的表现看,黄金价格全部收阳,周一更是创下一年多来最大单日涨幅。金价近期的表现无疑瞬间点燃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不少交易员甚至投资大鳄,开始转变风向,看好金价下半年走势。

对此,华盛金道携手汇通网举办了一场关于银铂钯模拟盘交易大赛。本次大赛以模拟交易进行竞赛,旨在给各界智慧精英提供一个互动互学的投资平台,让投资者零距离了解并熟悉国内白银铂金钯金投资的特点、优势,在实践中获取经验,让投资者对现货黄金交易有深入的了解,通过竞赛提升个人的贵金属买卖技术、综合操盘、与大市分析能力。

本期大赛报名时间:2013年7月1日16时到2013年8月1日16时  
. 大奖赛每月一期,连续赛事无间断
. 随时报名参与,在激烈的竞争中感受挑战的乐趣 
本次大赛有着丰厚心动大奖,更有机会得到华盛金道、中国黄金协会、汇通财经联合颁发的操盘手证书。
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hsjd.gold678.com/ 可直接报名参加。 【在线答疑】   【定制服务】

 

编辑: 阳光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