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咖啡种植者获得更清洁、更高效的咖啡加工新技术Ecomill(R)
时间: 2013-06-07     来源:江苏热线    

  Marketwired  2013年6月7日哥伦比亚波哥大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哥伦比亚咖啡种植者使用上一种新型咖啡清洗技术,这是迄今为止开发的最清洁、最高效的技术。

  Ecomill(R)是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研究中心(Cenicafé)开发的一项技术,目前正在向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种植者联盟(FNC)申请专利。这项技术可以在咖啡豆脱浆加工阶段显著降低水和能源的消耗,且能完全杜绝废水污染。

  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种植者联盟和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研究中心长期以来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把尖端的环保型技术带给哥伦比亚的咖啡种植者。

  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研究中心负责农业工程的首席研究员Carlos Oliveros表示:“Ecomill(R)有三种不同机型,清洗能力分别为每小时500公斤、1500公斤和3000公斤咖啡豆,通过自然发酵(或使用果胶水解酶)过程对咖啡豆进行清洗,清洗一公斤带外皮的咖啡豆仅需用水0.35至0.6升。”

  与在大桶中用手工搅拌方式清洗(清洗一公斤带外皮的咖啡豆需用水4.2升),在更大的罐状容器中用水泵清洗(清洗一公斤带外皮的咖啡豆需用水6至9升)以及在清洗槽中清洗(清洗一公斤带外皮的咖啡豆需用水20升水)相比,新技术的水消耗量微不足道。

  Ecomill(R)甚至比先进的Becolsub(R)技术还要清洁得多,使用Becolsub(R)技术清洗一公斤带外皮的咖啡豆仅需用水0.7至1升,这项技术也是由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研究中心开发的。

  从环境角度说,Ecomill可用于生产淡味咖啡豆,它100%消除了清洗过程中由废水造成的污染,与可消除高达90%污染的Becolsub(R)相比,也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

  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种植者联盟新任技术经理Carlos Armando Uribe表示:“咖啡种植者可以很容易地处理使用Ecomill产生的污水。”

  Uribe还表示:“这项技术可供大中小型种植者使用,能够给咖啡生产带来可持续发展优势,是咖啡种植者在环保法规面前的一种选择。”

  Ecomill的尖端技术不仅可用来生产出口质量标准的哥伦比亚咖啡豆,而且还可用来生产精品咖啡(极高质量的咖啡豆)。

  在全球环境意识日益提高、对可持续发展农产品(包括咖啡)的需求也日益提高的今天,与早期技术相比,Ecomill(R)带来的环境优势显得尤为重要。

  Uribe表示:“全球可持续咖啡――即与环境和谐的咖啡――的消费量每年增长近60%。Ecomill有助于咖啡种植者在咖啡清洗这样一个重要的加工阶段生产可持续咖啡并实现增值,大幅降低咖啡加工对生态的影响。”

  关于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种植者联盟(FNC)

  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种植者联盟(FNC)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创建于1927年,代表50多万咖啡种植者家族的利益。FNC是世界上最大的农村组织之一,其使命是改善哥伦比亚咖啡生产者的福祉和生活质量。FNC通过Sustainability that Matters(R)计划,制定了专注咖啡种植者可持续发展的基本政策,包括生产、社会和环境行动计划。它还发展科学研究、技术转让和社会工业过程,支持哥伦比亚咖啡生产和商品化。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federaciondecafeteros.org  -- www.cafedecolombia.com

  联系方式:

  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种植者联盟新闻处

  电子邮件:prensa.fnc@cafedcolombia.com.co

  电话:+57 1 2352262

  电话:3136600 x1790-1752

  地址:calle 73 #8-13 8B- Bogota-Colombia

  www.federaciondecafeteros.org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