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中美青少年领袖公共事务夏训营即将开营
时间: 2013-05-27     来源:江苏热线    

北京2013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新东方中美青少年领袖公共事务夏训营即将于今年暑假开营。中美青年领袖公共事务训练营为优秀青少年提供了一次与来自世界顶级智库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的美国政府高层官员、研究学者,进行思维碰撞与智慧分享的绝佳机会。

 

通过利用美国联邦政府、媒体、学校、国际组织和各国驻美国使馆等稀缺资源,打造高端社会实践平台和高水准国际交流舞台,拓展全球视野,为学生留学和走向社会奠定坚实有利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颁发活动证书,可获得推荐信,并有机会在完成作业后可申请3个学分,助力留学申请。

  • 伍德罗-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Woodrow Wilson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Scholars,简称威尔逊中心)成立于1968年,以美国第28位总统伍德罗-威尔逊的名字命名。威尔逊中心利用位于华盛顿特区这一世界政治中心的“地利”,把不同背景的杰出学者、决策者汇聚到一起,实现不同学科之间的交流、学术界与决策固的交流、行政部门与立法部门成员间的交流、政界和商界成员之间的交流, 以“人的理智改进现实世界”为目标。智库为各种不同背景的学者、官员和商界人士交流的平台,要以广播节目、公开会议、出版物、电子服务等形式影响社会公众。
  • 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创设于1910年,是美国最有影响的基金会之一,是卡内基家族的第二大基金会;也是美国著名的主流思想库,以“促进国家间合作以及美国的国际交往”为宗旨。 研究的主要范围包括:非洲政策、民主、政制与世界安全、全球议题、国际移民政策、核武不扩散、俄罗斯及欧亚事务等。目前有35位研究专家。该基金会负责出版著名的《外交政策》。

新东方独家行程特色

1、与美国优秀当地学生一起进行领导力培训课程,全程中英双语交流(专业翻译老师陪同)相互探讨学习,结交美国朋友,充分锻炼英语水平,提高口语能力和沟通能力。

2、领导力培训

  • 核心内容:国际领袖培训,全球化视野,沟通与演讲艺术,公共决策
  • 涉及问题涉及:青少年如何在未来竞争中保持优势,青少年的时代任务和未来使命,如何成为专业化人才。在经济全球化浪潮中,青少年如何参与社会责任,并在国际舞台上彰显自身力量。

3、世界银行金融讲座

聆听世界银行官员讲解世行及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金融机构产生的背景、在全球金融与经济领域的作用、及各国在世界金融领域的密切合作,初步了解国际金融体制与运行秩序,以及全球金融与经济危机对中美及世界各国的影响,为将来从事管理、经济、金融等领域的学习与工作,奠定必要的金融基本知识。

4、中国与世界的对话 -- China and Global Initiative 活动:

走进美国联邦政府,与世界最发达国家的政府工作人员一同领略服务性政府的奇特魅力,全程感受美国政府的日常运作,分享管理智慧,积淀自身的社会竞争力。有机会与战略精英和政要面对面交流及用餐,以小声音提问大世界。

5、探访经济之都纽约,政治之都华盛顿,拜访多所顶尖名校:哥伦比亚大学或纽约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或普林斯顿大学,乔治城大学或乔治华盛顿大学,领略名校风采。

  • 纽约: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自由女神,中央公园、时代广场、华尔街、世贸遗址、第五大道
  • 华盛顿:白宫、国会、林肯纪念堂、美国国家艺术馆、航天航空博物馆
  • 费城:独立宫、自由钟

详细线路信息请点击 http://bjuu.xdf.cn/line/guowai/beimei/lingxiu/201303281481.html 查看。关于国际游学更多资讯,请登录 bjuu.xdf.cn,或拨打010-62627788查询。

消息来源 新东方北京学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