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搭乘“东方快车” 寻梦古丝绸之路
时间: 2013-05-24     来源:江苏热线    

 

北京和上海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途牛旅游网近期推出“东方快车”专列旅游产品,带游客领略西北之美,寻梦古丝绸之路,助燃即将到来的暑期市场。

专列沿途风景
专列沿途风景

 

专列旅游是时下最绿色、最低碳的出行方式,它一线多游、一票到底,一路上可观景、可休息、可游览、可娱乐,省去了其他方式的旅途疲劳和舟车劳顿。此次途牛旅游网推出的专列线路分别为“嘉峪关-敦煌-吐鲁番-伊犁-喀纳斯-天池卧飞12日游”和“库车-库尔勒-喀什-西宁-沙坡头-陕西飞卧13日游”,行程囊括多个精华景点,深入感受中国古文化精髓。

“嘉峪关-敦煌-吐鲁番-伊犁-喀纳斯-天池卧飞12日游”囊括了“中国最美五大湖”中的两个——有“上帝调色板”美誉的喀纳斯湖和被称为“瑶池”的天池;驰骋于“中国最美六大草原”之一的伊犁草原;参观“中国最美六大乡村”之一的图瓦村;探访中国的“普罗旺斯” -- 伊犁草原薰衣草生产基地;领略中国“最低、最甜、最干、最热”的神奇盆地吐鲁番;欣赏白哈巴景区美景,置身田园美景,感受“塞上江南”。

“库车-库尔勒-喀什-西宁-沙坡头-陕西飞卧13日游”则带游客游览“中国最美五大湖”之首,有“陆海之心”美誉的青海湖;“中国最美七大丹霞”之一,有“宫殿式丹霞天地造”之称的张掖丹霞;图瓦村、克孜尔千佛洞、卡拉库里胡、博斯腾湖、铁门关等“南疆五景”;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 -- 博斯腾湖;藏传佛教格鲁派的六大寺院之—的塔尔寺;以及陕西延安、壶口瀑布等著名景点。

途牛旅游网此次推出的专列产品,采用“东方快车”作为交通工具。“东方快车”是全国唯一一列铁道部直属专列,国家领导人曾多次乘坐出行考察,也曾接待过比尔·盖茨等国外高端游客。全车采用豪华型高级软卧,分4人间、2人间,专列上特别设置了无线网络区域、移动影院,在列车上亦可享受上网冲浪和光影穿梭的非常感觉。

“东方快车”专列还安排专人全程陪同,运行完全以旅游日程而定,并不照顾城市的级别而停靠,集旅游、休闲、娱乐和享受于一体。行程安排合理,火车上住宿与酒店交替搭配,既能欣赏“动的美景”,又增加了舒适度,让游客寻梦古丝绸之路,近距离了解中国神秘而古老之美。提前报名“东方快车”专列线路还可享特别优惠,提前30天报名优惠200元/人,提前20天报名优惠100元/人,还不赶紧行动!

线路推荐展示: 

 <库车-库尔勒-喀什-西宁-沙坡头-陕西飞卧13日游>最美南疆专列 

http://bj.tuniu.com/tours/379864

 <嘉峪关-敦煌-吐鲁番-伊犁-喀纳斯-天池卧飞12日游>东方快车专列 

http://bj.tuniu.com/tours/492340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