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学费大汇总
时间: 2013-05-23     来源:龙巢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马上来临了,有一些考生因为平常忙于工作,关于考试还处于空白期,这样很多人临时抱佛脚选择了参加培训,但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学费,关于二级建造师培训的机构有很多,笔者暂时先说学尔森教育的所有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的学费情况:


    二建全程直通班:学费全科原价13900元 现特惠6000元(不含教材费),材料费300元。


    二建协议通关班:学费全科30000元。


    二建协议保障班:学费全科9000元。


    二建面授班:学费全科2250元(不含教材费),材料费200元。


    二建网络班:学费全科1000元。


    二建冲刺复习班:学费全科850元。


    二建全真模拟考试班:学费全科1500元。


    二建精讲集训班:学费全科3000元。


    二建封闭集训班:学费全科9000元。


    二建签约通过班:学费全科12000元。


    二建签约保过班:学费全科24000元。


    二建专业实务课强化点睛班:学费全科5000元,材料费100元。


    二建基础强化班:学费全科2500元,材料费200元。


    二建精品提升班:学费全科3250元,材料费200元。


    二建面授+中级营造师面授班:学费全科3420元,材料费200元。


    二建面授+冲刺复习+专业强化点睛班:全科学费7000元,材料费300元。


    二建面授+冲刺复习+造价员面授及冲刺班:全科学费4180元,材料费550元。


    面授精讲+一级建造师面授精讲班+一、二级冲刺复习班:全科学费5900元,材料费550元。


    二建面授+冲刺复习+中专:学费全科5300元,材料费200元。


    二建面授精讲班+冲刺复习班+中级工程师职称:学费全科17000元,材料费200元。


    二建面授精讲班+冲刺复习班+助理工程师职称:学费全科6100元,材料费200元。


    二建面授+冲刺复习+大专/专升本:学费全科14500元,材料费200元。


    二建全程通关班:学费全科1540-3900元,材料费50元。


    二建实验班:学费全科4000-5600元。


    关于其他培训机构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的收费情况,您可以登陆龙巢网咨询http://www.looedu.com/

   

    扩展阅读:

 

    广州华章教育二级建造师培训班学费汇总表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