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家具代理商李宋超,传统行业的领跑者
时间: 2013-05-14     来源:江苏热线    

根据中国家具产业的现状,家具行业人士必须先用世界的眼光来看中国家具行业。中国人均家具消费水平尚低,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具消费肯定会提高,尤其住宅产业化的发展,将为各类家具和配套产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无锡家具代理商李宋超先生对中国家具产业现状和趋势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高深的见解。近一两年虽大环境不景气,但家具产业逆势而上,实现了11.4%的增长,全行业总产值达到了6500亿元。李先生认为,这一业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中国家具业产业结构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即国产家具行业即将进入战国时代。
 

无锡家具:http://wuxijiaju.easou.net


    目前家具市场竞争激烈,无锡家具中低端客户需求量较大,占市场需求份额70%-80%,市场和老百姓呼唤一种新的经营模式和消费模式,现如有一个商家经营5000平方平价家具超市而且实价销售,并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售后,真正让消费者快乐无忧购物!既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又是商场经营的一大亮点!填补中低档家具市场空白,最终做到无锡市场及行业中领袖品牌!

    近年来,随着企业发展经验的不断积累,家具行业发展也日益旺盛,家具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不仅仅只是停留在价格层面上,大家也在纷纷寻找突破口,挖掘和扩宽品牌实力。无锡家具行业发展也是一样,未来的发展前景主要注重于几个方面:产品的品质、产品的功能、企业品牌、增值服务及购物环境提升。

    李先生建议:要大力鼓励企业努力提高自有品牌产品的质量,研发高附加值产品,增加产品的科技含量,提升家具出口核心竞争力;其次实施多元化市场战略,积极开拓新兴市场与内销市场。积极探索国内市场需求;最后要加强日常监测预警,时刻关注相关市场政策变动迹象。

    李宋超先生还表示,品牌推广和人才培育将是中国传统行业未来坚持的两大方向。紧跟世界潮流,不仅如此为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还同网络媒体和行业协会合作共同搭建行业平台,促进我国传统行业发展速度,带动整个家具行业共同发展,服务于更多的投资的爱好者。

    随着3G市场的日趋完善,“无锡家居”平台作为业内的权威平台,也热烈欢迎更多的商家加盟,能够尽早享受3G带来的随时随地随身。共同打造、推广家具业最权威的行业平台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