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非公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交流会在远东举行
时间: 2013-05-06     来源:江苏热线    

4月26日,无锡市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百千万工程”观摩交流会在远东大学和谐讲堂顺利举行,无锡市和市(县)区委统战部、总工会、工商联;各市(县)区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百千万工程”推进办公室,以及来自全市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百千万工程”示范单位和示范创建先进单位负责人等近三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无锡市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无锡市工商联主席周海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勤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单康圻,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等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全景

    
    交流团首先观摩了新远东交联三厂以及国际电线电缆体验式博物馆,在新远东交联三厂,交流团参观了超高压悬链式交联电缆生产线及配套检测设备,对远东科技化的机械生产设备纷纷赞不绝口。而在国际电线电缆体验式博物馆,来访人员了解了世界电缆发展,和中国电缆分布,以及远东企业发展,文化建设等系列情况。
 


 参观国际电线电缆体验式博物馆

  
    在远东大学和谐讲堂,无锡市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百千万工程”观摩交流会正式开始,会议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勤彬主持,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致欢迎辞,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上台作企业文化建设介绍。
 


 蒋锡培主席致辞

   
    蒋主席致辞说,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传承企业文化,将是决定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远东将继续完善和加强企业文化营造,为企业员工创造家的氛围,让工作和娱乐并行,共同努力将企业塑造得更加美好。

    随后,三家非公企业代表上台作企业文化建设交流。在交流会上,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宣读《关于授予海澜集团等115家企业为第二批无锡市非公有制企业文化建设“百千万工程”示范单位的决定》,并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单康圻宣读表彰通告,并举行授牌仪式及《企业文化ABC—无锡市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百千万工程”简明指导手册》发放仪式。
 


陈德荣总结讲话
 

    在交流会的最后,由无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作总结讲话,他谈到,企业文化发展,是企业传承的重要一步。企业的向前迈进离不开企业文化的营造和维系,今天在远东,我们见证了远东的发展与文化建设不可分割的因素,大力推进非公企业的文化建设,将促进无锡市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百千万工程”的推进,同时,也将促进全市工商业良好发展,取得更久远更辉煌的成就。(周迎盈)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