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客Lily牛演绎“荷兰日”的烂漫童趣
时间: 2013-05-03     来源:江苏热线    

2013年4月28日,在上海静安公园由荷兰王国总领事馆举办“荷兰日”正是拉开序幕。

    据许多参观本次“荷兰日”活动的上海市民反映,这次“荷兰日”活动中处处充盈着童趣烂漫的氛围。无论是随处可见的米菲兔头饰,还是位于公园中央的Neolac(牛奶客)吉祥物Lily牛,又或是荷兰时尚品牌C&A的童装展示,以及荷兰童车品牌Bugaboo对儿童行驶安全的剖析,“荷兰日”无一不在向人们展现一个时尚、童趣、先锋的荷兰。

    “荷兰日”的童真情怀令人流连,而“荷兰日”上最“扎台型”也是最让国内外儿童与家长们难忘的便是来自荷兰本土的百年乳品企业Hyproca集团旗下的Neolac(牛奶客)。据悉,本届“荷兰日”是Neolac自去年底进入中国以来的首次亮相。为了让更多中国父母们了解这个来自荷兰本土的“新面孔”,Neolac可谓亮出了十八般武艺,首先就是在整个展区中最惹眼、也是最受中外儿童们喜爱的、活泼可爱的Neolac(牛奶客)吉祥物Lily牛,身着Lily牛服装的Neolac工作人员,行走在“荷兰日”展区现场与小观众们互动,将整个“荷兰日”活动推向了高潮。此外,还有身着荷兰民族服装头戴牛奶帽的Neolac荷兰美女,用曼舞和微笑向上海市民展示着如诗如画的荷兰民俗秀;Neolac在现场发起的试喝活动也是最受展区参观者喜爱的;而每个参观者手臂上“奶味”十足的乳牛袖贴更是将牛奶客与荷兰日的童趣欢乐的气氛展现的淋漓尽致……
 


    Neolac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荷兰日的主题,也正是我们所要向上海市民呈现的一个浓缩的荷兰。通过我们对自身品牌的展示,想以此形式告诉更多的国人,荷兰有的不光是娇艳的郁金香、浪漫的风车和辽阔的牧场,我们更有生产优质奶粉的百年传承!”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