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师培训再次升级 金童引领专业高级催乳师
时间: 2013-04-28     来源:江苏热线    

催乳师是近几年来一个新兴的,市场需求旺盛的行业。最近,受香港奶粉事件的影响,促使越来越多的产后新妈妈转向母乳喂养,这也使得催乳师这个新兴的职业更加火热起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母乳喂养,同时需要更多具有全新母乳喂养理念的催乳师提供专业服务,因此对催乳师培训行业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2013年4月北京金童职业培训学校在新校址--红旗大学迎来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高级催乳师培训和催乳师师资班学员30多人,她们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山东、广东、浙江、湖北、江苏、内蒙古、辽宁、湖南、河北、河南、福建、黑龙江、甘肃省等地。为了让学员获得更多国际最新的专业知识和技巧,金童学校特意聘请了来自香港和台湾的国际泌乳顾问余婉玲和陈淑娟女士,她们利用自身丰富的母乳哺育指导经验和技巧,向金童催乳师培训学员传授国际最新的泌乳知识和技巧,以及母乳哺育的最新理念,使金童学校催乳师学员获得更为宽广的专业视野,从而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水准和就业能力。
 


   (图一,国际泌乳顾问陈淑娟女士向学员指导母乳哺育的沟通技巧)

  
    为早点掌握催乳师的知识和技能,本期培训班有多位妈妈亲自带着自己的宝宝参加催乳师培训,其中有一位母乳妈妈带着宝宝特意从美国洛杉矶回国到校参加催乳师培训。母乳妈妈们在课堂上现学现用,首先顺利解决了自身的母乳喂养问题,其次将会运用在校学习到的乳房护理及母乳知识帮助更多的妈妈顺利解决各种哺乳期的乳房问题,享受到母乳喂养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整个系列培训课程结束后,催乳师学员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不虚此行,不但学习到了专业的知识和实用的操作技术,还获得了国际上最新的母乳哺育知识和理念。
 


(图二, 金童催乳师培训学员和港台国际泌乳顾问余婉玲、陈淑娟女士合影)

     
    北京金童职业培训学校(www.bjjtxx.org)近三年来,已经连续举办了30多期国家人社部高级催乳师和催乳师师资培训班。学校在培训过程中始终坚持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聘请人社部《催乳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编写指导主任和主编等专家亲自授课。学校始终以催乳师的就业为导向,为了提高学员实际操作能力,授课专家在课堂现场向学员示范产妇催乳的实际要领,并为学员提供进入家庭为产妇催乳的实际操作机会,积累了实际工作经验。通过系统专业的理论讲解和实操指导练习,使催乳师培训易懂易会,学员很快能掌握催乳有关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巧。

    作为国内首家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接授权的高级催乳师培训学校,北京金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伴随着香港培训分站的设立,将打造出更多国内最专业的、具有国际最新理念的高级催乳师。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