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集团与云南省玉溪市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时间: 2013-04-28     来源:江苏热线    

4月25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政府与三胞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就泷水塘老工业片区改造开发项目建设达成一致共识。玉溪市党政领导张祖林、饶南湖、董文献、李洪云、陈勇、方志鸣,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三胞集团副总裁朱良保、宏图地产总裁刘忠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玉溪市红塔区泷水塘老工业片区改造开发建设项目规划总面积62.02公顷,预计总投资不低于60亿元。项目将按照“国内领先、云南典范、城市地标、商业地标、精神地标”的总体目标,建设以“三胞广场”为核心的玉溪城市综合体,规划八大商业功能: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教、亲子、旅游和社区服务;构建六大主力业态:购物中心、IT家电连锁、精品超市,国际影城、婚庆宴会、娱乐街区等。预计到2016年6月项目一期建成并投入运营。

    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三胞集团 “百城千县”战略的实施取得了又一重大成果,同时也是三胞集团在云南区域布局的首个重大项目。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