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屏升级市场活跃 车仆创新引导行业发展
时间: 2013-04-17     来源:江苏热线    

  2011年,中国高档车销量一骑绝尘,两位数的增长率遥遥领先于汽车市场的平均水平。2013年,中国高档车市场毫无疑问还将保持高速增长,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车主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车内显示的信息越来越多,而显示的信息只有通过"屏"来实现,这也促使原车屏升级市场的火爆。
 


    据了解,原车屏幕升级就是利用原车自带的原厂配置的音响主机的屏幕,在不改变原车内饰件的前提下,整合原厂屏幕对于其它影音讯号的输入限制,在原车音响上加入AV、RGB、倒车视频输入,同时解除锁屏功能,从而提升了原厂屏幕的使用功能,让车主获得GPS导航、DVD播放、数字移动电视、倒车影像、蓝牙耳机系统等多种功能一体化的多媒体视听享受。

    惠州车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介绍:如今的汽车市场稳步发展,步入“微增长”时代,注重受众需求,方能立足于“市”。汽车机械构造上的大同小异已经不能满足主流消费者的需求,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已经物质水平的提高,高端车也逐渐走进了普通家庭,汽车也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对汽车的个性化需求,使这一群体成为汽车电子后市场的主要消费群。
 


    据了解,原车屏升级在过去5年里,由于产品技术上的限制、售后难保证、缺乏装车人才、价格昂贵,使得原车屏升级市场不温不火,发展缓慢。惠州车仆电子意识到功能单一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安全、轻松、便捷、舒适、个性的综合消费和智能体验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汽车电子产品的新趋势,车仆电子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手段,迈出了行业的第一步。

    据车仆电子研发总监介绍,车仆电子与中山大学、南昌大学等高等学院资深教授和专家的共同合作研究开发,以及无数次的反复试验,结合市场需求分析和营销服务等因素,现已掌握原车屏导航升级的核心技术,为众多车主带来更多的选择和优质的服务。而对于高档车型的的车主来说,更是一大福音!过去原车屏升级市场小,未受到普遍车主高度关注的主要原因在于价格昂贵,对于电子科技公司的技术含量要求也高且严,在过往的原车屏升级市场,我们往往都是引用国外的技术和核心部件,从而大大增加了生产和研发成本。加上拆装车的人才缺乏和售后服务体系不完善,导致很多车主望尘莫及。针对这些问题,车仆电子除了在技术研发上的投放,更会注重培养拆装车技术人才,扩大技工的学习机会和条件,为行业输出更多的人才,使得原车屏升级技术不再神秘化、提高质量安全化、价格大众化。

    在汽车电子领域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惠州车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行业的发展与企业的进步紧密联系,通过经营理念的创新、产品的创新、服务的创新,为汽车电子行业注入了无限的活力,相信汽车电子领域在国内市场将会更加迅速的发展。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