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汇集圆满闭幕
时间: 2013-04-12     来源:江苏热线    

 

 

2013年3月25日至27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现“诠身潮流”的国际性商贸展会

香港2013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时尚行业仍然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其成功秘诀在于一流的设计和上乘的质量,这在3月27日至2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时尚汇集展会中显而易见。

时尚汇集开幕式
时尚汇集开幕式


 

买家与参展商的早餐会议
买家与参展商的早餐会议


 

来自日本的参展团队
来自日本的参展团队

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524家合同制造商、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展出了他们的产品。主要参展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和印度;此外,有129家是首次参展商,他们来自孟加拉国、中国、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西班牙、斯里兰卡、中国台湾和泰国等。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11,829名买家入场参观。来自菲律宾、马来西亚、智利、巴西、西班牙以及俄罗斯的参观者有明显的增幅。

比利时Van Bourgonie-Crols 皮革制品公司的Eric Van Bourgonie 已于时尚汇集展出达20多次。他指出:“展会提供一站式的平台供我们轻易获取行业新趋势、不同材料和制造商,特别是来自亚洲的制造商。”

印度新秀丽公司的 Hardarshan S. Gandhi 指出:“展品种类应有尽有,这使得本届展会与众不同,并且有助于我的业务发展。”

台湾 Semilla 公司的 Milka Lilyan道出每年回到时尚汇集展出的原因:“展品品质比往年更好”。来自巴西的 Donnabrasi 手袋公司的Marcos先生补充说:“时尚汇集的展品比其它展会的更时髦”。

作为一个走在时尚尖端的展会,时尚汇集与土耳其皮革制品协会、伊斯坦布尔纺织和成衣出口商协会携手邀请到了世界知名的土耳其设计师 - Umit Unal 来香港。展会上,他展示了使用皮革和毛皮制作的激动人心及极具城市时尚风范的时尚系列,而他所选取的皮革和毛皮正是出自土耳其顶尖制革商。

本年度印度展团阵容强大,共有 61家参展商展出了皮革成衣、手袋、鞋履和配饰等。日本展团也不可小觑,共有28家公司参展。

在设计授奖前沿,匈牙利的年轻设计师 Laszlo Beata Orsolya凭借她的金属手袋获得了2013年度“手袋设计大赛”的总冠军。她的设计在来自23个国家的153家入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她获得的奖励包括参加在米兰 Ars Sutoria School 举行的为期一个月的箱包制作培训课程。

亚太区皮革展最佳展品奖迈进十周年,秉承其一贯宗旨 -- 褒奖在设计与质量方面表现出众的参展商,本届对9家公司授予了奖励。他们分别是:

最佳女士手袋系列:新加坡 Vinaastee International Pte Ltd (Tacicco)
最佳男士手袋系列:英国Simpson-London
最佳时尚手袋系列:中国大陆 广州顶美工艺品有限公司
最佳女士鞋履系列:美国Michael Antonio Footwear Group
最佳男士鞋履系列:日本 马德拉斯有限公司
最佳生活潮流产品:中国大陆 广州吉田耀司皮革制造公司
最佳时尚配饰系列:菲律宾Aranaz
最佳手工艺产品系列:印度 Fashion Folio
最佳市场推广:香港 Kwansbag Industrial Limited

时尚汇集将于 2013年9月25-27日重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如欲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fashionaccess.aplf.com。

主办机构简介 (www.aplf.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在中国香港、中国和印度举办一流的贸易展会。26年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创办了香港皮革展,这展会至今已成为全亚洲最大及最具国际规模的业界盛会,现正进军时尚界及品味配饰等相关领域。

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29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200名员工。

亚洲博闻服务行业逾30年,产业覆盖19个市场领域,包括160个商机勃勃的展览会、75个高级别专业会议、28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8个全年无休的垂直网站和网上虚拟会展服务,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网上贸易网络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务。

中国、东南亚地区和印度的商贸会展业发展速度领先全球,亚洲博闻积极在这三个市场拓展业务。博闻中国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1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和深圳,主办超过60个展览和会议。亚洲博闻在东盟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和菲律宾设办事处,主办逾50个展会。而亚洲博闻在印度孟买、新德里、班加洛、钦奈和海得拉巴的专业团队每年主办20个展览和60个会议。

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经理Gay Amistoso小姐
电邮:gay.amistoso@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黄嘉莹小姐
电邮:sally.wong@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 2827 6211
传真:(852) 2827 7831

消息来源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