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物科技签约CloudCC CRM助力环保产业发展
时间: 2013-04-08     来源:江苏热线    

近日,新疆天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神州云动CloudCC(http://www.cloudcc.com),希望借助CloudCC.com CRM规范销售行为管理,提高销售成单率,并实现企业服务、人力等办公自动化管理。

    新疆天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有机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1999年1月发起设立至今资产总额已达1.12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污泥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EV生物菌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EV生物肥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等。采用直接投资、BOT、项目建设总承包等商业模式发展城市有机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产业,并通过在肥料行业的应用实现资源化利用。目前,公司已拥有21项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家、自治区、乌鲁木齐等科技成果项目支持10个。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提供长期技术支持。

    天物科技专注生物环保技术的研发和推广,以生物技术推动环保产业发展。伴随公司品牌影响力的日渐提升和市场规模的不断增长,天物科技需要一套新型的企业管理系统帮助其突破管理瓶颈,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经过慎重选型,公司决定与国内领先的第三代软件服务商神州云动CloudCC合作。

    CloudCC.com是神州云动((http://www.cloudcc.com)旗下专注提供云平台和云应用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CloudCC云平台及上面各种云应用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云计算产品,目前已经被多家企业使用并获取好评。产品的核心技术来源于美国北美卡宽带研究室,支持从几个人到万人企业规模的使用。由于其强大的随时再定制功能,被比喻为有生命的企业管理软件,随企业管理水平的成长而成长。

    经过双方多次沟通,CloudCC高级咨询师为其部署了一套CloudCC.com无限版CRM。该套CRM系统以客户管理为核心,集销售、客户关系、HR管理、进销存、财务管理等多种模块为一体,是实现品牌、管理、渠道、技术、生产、客户及人力等资源的全方位共享的统一平台。

    通过此系统,管理者能够全面、清晰的了解各部门工作详情,如销售订单情况、产品信息情况、市场活动情况等;此外,还可以随时随地在线审批各项出差申请、费用申请等;通过CloudCC.com丰富的报表统计分析功能,还能够全方位呈现如竞争对手分析、行业市场预测等数据,为管理者进行科学、准确的战略决策提供全面、可视的数据依据,这也为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人们环保理念的逐渐加强,以及国家对环保产业的重点支持,环保行业企业将在未来发展中赢得更宽阔的舞台。而CloudCC(http://www.cloudcc.com)第三代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在环保行业企业中的应用,有利于天物科技在产业大潮中快速腾飞,早日实现中国西部有机固废处置领域的领军企业的目标。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