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 iPhone 和安卓中文催眠应用
时间: 2013-03-12     来源:江苏热线    

西雅图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苹果应用商店和 Google Play Market 的所有应用中,你很难找到合法的中文催眠应用。尽管冥想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但催眠在中国相对而言还是一个新生事物。事实上,尽管中文催眠视频在中国属于禁播视频,但却是中国搜索量最高的视频之一。

经过对多个应用的测试,我们发现的两个最佳应用都是 Prajnu 开发的。Prajnu 是一家致力于自我完善应用的美国公司。这两个应用都已经发布,并具有安抚作用的中文女声发声以及令人放松的冥想背景音乐。

第一个应用就是 Visulax Sleep Aid,它能帮助人们放松,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具有引导性的冥想帮助用户进入深度放松状态,使用户能够安宁地沉睡。它不仅仅是一个令人放松的应用。它售价低廉,仅为6元人民币。

第二个应用是 Visulax Success,它是一个可视化的引导性冥想应用,能帮助用户达到新目标或克服达到目标前的困难。这个应用具有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技巧,使人能够获得成功,减轻压力。这个应用售价略高,为18元人民币,但考虑到内含的所有技巧,无疑是一个超值的应用。

这两个中文催眠应用都可以在 Apple App Store(针对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设备)以及 Google Play Market(针对安卓设备)找到。

Prajnu, Inc. 简介

Prajnu, Inc. (http://www.prajnu.com) 是一家未上市公司,致力于为移动设备开发创新的自我完善应用。Prajnu 利用专门领域的专家创建内容,并提出了可视化放松一词,以此表达可视化和放松结合在一起的状态。

消息来源 Prajnu, Inc.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